【荷蘭|阿姆斯特丹】隱身在阿姆斯特丹小巷中的文具店 De Posthumuswinkel




這家隱身在阿姆斯特丹小巷中的文具店 光看到櫥窗擺飾都會眼冒愛心了!!!!!


【De Posthumuswinkel】在阿姆斯特丹博物館門口(拱門)旁邊的轉角


面對門口的左手邊 就會看見這家超級吸引人的店





就是這(萬惡)的櫥窗 我一眼就被吸引過去了


不過我先去逛了阿姆斯特丹博物館 一直心繫著這間店呀





趕快和我一起來店裏一探究竟吧!!!!!!!


【 ⧑ 提醒 ⧒ 店內是禁止拍照的 】


(在拍照前有告訴老闆娘要寫文也經過同意)


「後來跟老闆娘聊了天才知道不能拍照的原因


他說 因為很多人因為覺得店裏很漂亮就進來拍了照就出去了


也沒有購買 所以後來店內才開始禁止拍照的」





店內主要分成三個區塊:印章、封蠟、客製化區(一個像辦公室的地方)


先來介紹印章區 超大一區的 然後看了會想把店包了的地方XD





(這張照片就是人很nice的老闆娘的背影唷!)





在櫃子旁邊都有很多手作的範例 因為老闆娘也是個愛手作之人


所以那些範例都是他和其他在那裡的員工做的呢


那些手作都超級厲害的 那種充滿細膩感的手作卡


差點要問說那些範例有沒有賣(誤)





在印章區的旁邊還有小小一區是賣羽毛筆的


覺得超酷的!有種回到遠古時代寫信的感覺哈哈哈哈








往封蠟區前進 繼續眼冒愛心的逛著這間店!


看看牆上那些範例 根本是購買慾up的誘惑牆啊





再看看那個五顏六色的封蠟條 根本太犯規!!!


下面一格是可以當作禮物的封蠟 顏色也都超級美的


做成一小罐超可愛 還可以當成禮物送人





這是店裡的另一個區域  是一個像辦公室的空間


但因為我在的時候那一區剛好有客人 所以我就沒有拍了


那一區的有很多組合式的鋼筆、封蠟 是一組一組的擺在櫥窗裡


在這家店還可以客製封蠟章 價錢的部份我沒有詢問


不過可以擁有自己的封蠟章 感覺就很特別啊!








回到在封蠟區的結帳櫃檯


(一個連決定要結帳都不放過客人的機會XD)


根本各種一直被吸引啊 到底是要怎麼辦!!


在邊拍照邊與老闆娘聊天的過程中 默默一直拿東西放到結帳櫃檯..








再讓你們看看這個櫥窗 真的是 我! 的! 媽! 呀!


親愛的老闆娘 我可在這裡打工嗎哈哈哈哈


在這裡工作一定天天都心情超好





介紹文就到此啦 真的超級推薦這裡((前提是財力雄厚XD


雖然我財力不雄厚 但是因為 "不小心" 走進店裡


所以也是買了東西才離開


不買真的出不來啊 等你來過一次就能深深體會哈哈


下一篇文章再跟你們好好分享我買了什麼吧~~~





最後附上 De Posthumuswinkel 的資訊


營業時間: 


Tue - Fri   9:00 - 1700


Sat 11:00 - 17:00 


Sun & Mon 公休


地址: Sint Luciënsteeg 23 /25, 1012 PM Amsterdam, 荷蘭


(地圖我就不附上了 因為這家店就在阿姆斯特丹博物館的門口左側)


電話: 31 20 625 5812


Website: http://www.posthumuswinkel.nl/index.php?route=common/hom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Posthumuswinkel/?fref=ts


Instagram: Posthumuswinkel





最後最後 再附上這看了讓人受不了的櫥窗!!!





---------------------------------------The End---------------------------------------------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囉


這間文具店真的超誇張的美啦!!


有去阿姆斯特丹一定去看看!!!


不過再次提醒 店內是不可以拍照的唷!





如果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FB粉絲專頁 or Instagram詢問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eyiamtracy/ >


Instagram: < _TracysJournal_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崔西的印照片小撇步: Excel + ibon 就能印照片啦!

夏米花園 『常用文字、花園、小花』系列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