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美好文具室 Lovely Room

IMG_1641.jpg


這篇文從去年暑假拖到現在.. ((終於..生出來啦!!!!!


雖然這麼多人去過了 但是這麼“美好”的地方


值得我分享一下 也值得你看一下


因為我去的當天完全看見店面太美就立刻衝進去


完全忘記要拍整體店面的照片 以機離開了才想到(哭)


不說了 我先開始介紹了..


美好文具室 由美麗室長茹逼所經營 店面位於台灣台北市 (更多資訊在文末)





IMG_1622.jpg


我印象很深刻的.. 遠遠的就看到這家明亮的店


因為附近的店都是一般的店面 所以美好文具室自然地顯眼


算是日式風格的室內設計 讓人超級舒服


這是文具室中間的桌子 有許多各大品牌的文具小物


照片中的夾子 我就帶的兩個回家哈哈哈哈哈哈


IMG_1630.jpg


另一個角度的中間桌子部分


這個花也點綴了整個空間 好美呀~~~~~~~


IMG_1632.jpg


兩側的展示區 我晃了兩三趟呢 ((因為我在猶豫要帶什麼回xD








IMG_1634.jpg


_宇宙旅行_


這次來到這裡才認識的插畫家 風格超可愛


立刻把包貼紙回家(戰利品詳見最後哈哈)


IMG_1635.jpg


這裡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文具控、手帳控再熟悉不過的作者&插畫家的作品這裡都有販售


像是 甜蜜生活、邦妮、吉..


IMG_1624.jpg


IMG_1626.jpg


也是手帳控的茹逼 還有他自己作品的展示區


自己個人超級愛她的風格 很隨性但又可愛


!記得看就好 不要動手唷!


IMG_1623.jpg


貼心的室長還準備這個桌子給大家


桌上有試寫本、試寫筆、印章


我就在那裡坐了好一陣子 因為好多印章 所以蓋了好久哈哈哈


IMG_1627.jpg


當天從日星鑄字行去的 結果看到這一盒..


這是要我情何以堪 我超想立刻折返回去再挑幾個字!!!!


IMG_1628.jpg


當天還有用手帳&電卡拍照上傳打卡優惠


所有就有了這張美麗的照片 是真的很喜歡


因為照片配上牆面看起來乾淨舒適!


IMG_1636.jpg


當日戰利品如下


很克制的只買這樣 (超級克制哈)


不過那個夾子我好喜歡呀 自從開始買夾子之後


就無止盡的一直買 因為每個都不一樣啊哈哈哈


IMG_1657.jpg


印章也到處蓋哈哈 當天帶了兩本出門 所以當人一本都不能放過哈哈


謝謝茹逼分享這麼多印章!!


IMG_1667.jpg


IMG_1669.jpg


現在店面或許一些擺設上的不一樣了


之前還有手帳展 我根本去不了 感覺超精彩了..


因為我看室長進了更多商品 聖誕節回台灣的時候沒時間再去


所以只好等今年暑假回台灣再去了嗚嗚


更多資訊可以到美好文具室的粉絲團 & Instagram


<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rooom/?fref=ts >


<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lyrooom/ >


"美好文具室"


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00號


營業時間:14:00 - 21:00


交通方式(資訊來自粉絲團):

*公車

搭乘至「公教住宅」站或「介壽國中」站步行過來約 2~3 分鐘(店在這兩站中間)。

*捷運

搭乘至「小巨蛋」站 5 號出口步行過來約 10 分鐘;或「松山機場」站步行過來約 15 分鐘。






美好文具室,美好的小店 值得自己去一趟


你 妳 去過了沒?:)


---------------------------------------The End---------------------------------------------


如果喜歡 歡迎分享或是留言唷!




個人Instagram: < _iamtracy_ >


分享Instagram: < _Tracys.Journal_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荷蘭|阿姆斯特丹】隱身在阿姆斯特丹小巷中的文具店 De Posthumuswinkel

崔西的印照片小撇步: Excel + ibon 就能印照片啦!

夏米花園 『常用文字、花園、小花』系列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