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s 2016新品紙膠帶。蒔花弄草系列 by Hank x Koopa




買了好久的 蒔花弄草系列 (by Hank x Koopa)

這次不管回英國的行李是不是快超重

都一定要把他帶回英國使用啊!!!

Ours 的紙膠帶 我永遠都是全包帶走

因為真的太美了 能不帶嗎你說說!!

全包組還有贈品呢 這次還比之前都多一樣贈品

讓我來幫大家介紹一下囉~





『 Hank 。 Flowers l Rose 』(右)

『 Hank 。 Flowers ll SweetViolet 』(左)

『 Hank 。 Flowers lll Mix 』(中)

一直都深植我心的花兒們

因為不管怎麼貼都超級美的

之前出貼紙的時候 就忍不住下手了

雖然我覺得貼紙的價錢很不可愛..

所以花兒們出紙膠帶 必!須!買!哈哈







『Koopa 。 Spring Wreath 』

庫巴畫的動物一直都超級可愛的

這次紙膠帶上的動物們都戴上花圈了

背景還有一些五顏六色的圓圈

增添了森林+可愛的氣息呢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白色的背景

因為比較好剪貼:p








『Koopa 。 Tree Houses 』


很少買這麼大捲的紙膠帶呢~

特別說一下這捲的尺寸 5cm x 10m

各種不一樣的房子 都超可愛的

感覺都像是童話故事中的房子哈哈

((可以讓他出現在現實中嗎XDDD





個人把這五卷叫做 可愛+氣質的組合哈哈

不枉費我努力要帶著它們回英國

因為真的是太美麗了!!!!!





這絕對是買全包組的理由之一 因為有 「贈品」!!

之前這品都只有貼紙包 看看左邊那是什麼呀~~~





是便條本耶 超美的~~~~

不過說真的 我是那種會捨不得用的人..

所以我也都是放著珍藏而已哈哈哈哈哈

這種便條紙那麼美 平時也是用不上

我還是用來珍藏好了(笑)







每一次贈品 都是跟紙膠帶有關聯的貼紙

然後我依然很捨不得用..

我之前的也都還沒有用完 有用幾張 但是超級省著用

((就是這種樣樣捨不得的個性 才會東西永遠一大堆

((崔麻言:那你幹嘛買 浪費錢..!!))







-------------------------------The End---------------------------------------



最後依照慣例附上全家福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依然不專業的開箱文





如果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FB粉絲專頁 or Instagram詢問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eyiamtracy/ >

Instagram: < _TracysUkLife_ >

ps. 大小寫沒關係 只是為了讓帳號更清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荷蘭|阿姆斯特丹】隱身在阿姆斯特丹小巷中的文具店 De Posthumuswinkel

崔西的印照片小撇步: Excel + ibon 就能印照片啦!

夏米花園 『常用文字、花園、小花』系列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