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英國最愛的印台品牌『DOCRAFTS』




各位久等啦 印台文終於生出來了~


我知道很多人敲碗敲到手都酸了XD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 英國文具品牌 docrafts


大家應該都知道英國各式各樣的東西都貴鬆鬆


隨便在外面吃一餐 就算是三明治配飲料也要3鎊多((約台幣150多))


在我瘋狂地逛Brighton的文具店、雜貨店後


就發現!!!!!很多店都可以看見 docrafts 的身影


而且價錢已在英國來講算是很可愛了


有部分的文具甚至跟台灣是差不多價格的


後來我上了它的官網看了一下 有超多種文具可以買的啦


仔細看一下下方的商品數量 不逛一下怎麼可以!!!





 網址傳送門 < https://www.docrafts.com/Products >


我覺得我等下就會開是網路購物了XD


-


等等!我們先回來 這篇文章的主角是印台呀


有天在Clarkes Stationers看見整個架子上五顏六色的印台


除了有基本色外 剩下都是珠光印台呀 整個超美


我差點忍不住 把每個顏色都帶回家((克制自己很重要XD


所以我最後帶了一個黑、珠光銀、珠光金、珠光綠、珠光橘


哈哈哈 很克制吧!!!!!!!!!!!!!!!!!!!





我不知道大家最常用哪一類的印章 但是我個人是使用橡皮章比較多


所以我會以我自己刻的橡皮章試所有的顏色分享給你們


(以下試印的紙張都為一般的紙張)


這個綠完全就是我的最愛 不擁有一個怎麼行!!





遠的這張看不出珠光感 來張近一點的


看看這個珠光 真的超級美的 很喜歡呀😍





不過我覺得它的印台蠻濕了 所以自己要控制一下使用的力道


這樣蓋的時候才不會有暈開的現象


-


再來看一下全部顏色的試蓋


第二個是銀色 因為我的印章沒有擦乾淨就蓋


所以還是有殘留一點綠色在上面 而且又是白色的紙


在這張照片看來有點像半透明的





這是全部試色的近照


個人覺得珠光橘沒有我想像的那個美





這個卡片是我用黑卡配上珠光銀的效果 我個人覺得不不錯





-





再來做一個小小的印台比較


以下是參與比較的印章及印台


照片中的字母T & 樹葉 為 鋼印章


是我在英國的印章攤販買的


老闆建議我使用油性印台蓋 效果會比較好


不過我個人覺得沒有 你們往下看就知道啦~





這三款是我所使用的印台 分別是


- 台灣的micia


- 英國的docrafts


- 日本的StazOn











印章種類:橡皮章


印台使用順序:docrafts(上)、StazOn(中)、micia(下)


StazOn印台為油性印台 所以我個人覺得印在一般的紙上就會有顏色過深的問題


而且其實常常會透到紙的背面 不過我覺得用鋼印章就沒有





印章種類:鋼印章


印台使用順序:docrafts(左)、micia(中) 、StazOn(右)


我以為鋼印章用 docrafts的印台會無法蓋完整


畢竟它不是很好的印台品牌


結果竟然效果很好 甚至我覺得比StazOn看起來還好


看起來可以再買個十個顏色了哈哈哈哈








希望這個小小的比較有讓你們更清楚 docrafts印台的性質


我有稍微在台灣的購物網站查一下 好像也有廠商進它們的印台


看到價錢我都嚇到了 不過如果你們有喜歡還是可以去查查看


-


再給你的看一下美美的 docrafts 印台吧!





---------------------------------------The End---------------------------------------------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如果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FB粉絲專頁 or Instagram 詢問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eyiamtracy/ >


個人Instagram: < _iamtracy_ >


分享Instagram: < _TracysCraft.Journal_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荷蘭|阿姆斯特丹】隱身在阿姆斯特丹小巷中的文具店 De Posthumuswinkel

崔西的印照片小撇步: Excel + ibon 就能印照片啦!

夏米花園 『常用文字、花園、小花』系列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