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ぼ日二年生/2017 HOBONICHIほぼ日手帳

IMG_3626.JPG


時間過得好快 又‘進入2016的尾聲了..


也是時候到了選明年手帳的時候


今年我在上半年使用旅人筆記本的空白本+星巴克的年度筆記本


下半年主要使用旅人筆記本的週記事 & 後來回台灣又購入的無印良品的月記事


個人覺得旅人筆記本的尺寸有點不適合我哈哈哈哈!


因為太了xD 有時候想貼東西會貼不下


不過我蠻喜歡週記事本的 只是也是很長哈哈哈


有慢慢習慣了 明年還是繼續使用旅人筆記本來紀錄生活


可能會以旅行為主 或是有重要的事情才會記錄在上面


其實我還有另外購入一本作新的為明年的手帳


猜猜我買哪一本?(先賣個關子)


!回到重點!


2017要回歸ほぼ日手帳啦 ((出場音樂請下


其實我自己也超級期待 因為去年習慣的ほぼ日手帳


結果換到旅人筆記本尺寸變小了 有點不好發揮


(但是網路上還是很多很厲害的達人總是把它弄得超美的!!)


廢話有點多 開箱文正文開始~


IMG_1263.jpg


這個超級黃的包裝袋 真的有夠顯眼


一到貨的當下 我遠遠就看見郵差叔叔拿到警衛室


當下立刻衝過去說 這是我的包裹哈哈哈哈哈哈哈


(郵差叔叔os: 那個激動幹嘛?)


IMG_3627.JPG


今年是美美的粉色盒子 我去年到外盒是我最愛的薄荷綠


超想立刻下訂ほぼ日手帳 但是當時我已經買了旅人筆記本


所以只好放棄..真的超想要那個盒子的!!!!!!!!


這次依然是自己到官網上訂購的


訂購方式有兩種:


前年 我是上網搜尋教學文(關鍵字打上絕對有) 看著教學文一邊訂


這次 我直接把語言轉換成英文 也能直接訂購


用自己覺得方便的方式訂購囉!


-


讓我們來看看內容物吧~


(各種反光 所以往下滑吧) 哈哈哈哈


IMG_3859.JPG


先來說說我的外皮 這次挑了布製的


超美的啦~~~~~~天阿!!!


這圖騰: 鳥 Bird


是來自於一個服飾品牌mina perhonen, Akira Minagawa所設計


很簡單、乾淨的設計 顏色搭配也很好看


IMG_3866.JPG


除了封面設計外 書籤帶也是另一個很吸引我的地方


有別於一般用絲帶製作的書籤帶 超級美的


另外 內頁的部分是皮製 明年就買冊子就好((希望我忍得住哈哈


IMG_3867.JPG


IMG_3868.JPG


這次買的尺寸為A6 + 英文版冊子


下這個決定的時候我想了很久 因為我通常都會寫很多字


記得去年有時候光裝飾完就沒有什麼空間寫了


但最後還是選了A6 因為擔心自己像去年下半年過於忙碌沒時間寫


有至少一個月是空白的 當下覺得超級浪費


但是用補的好沒意義 因為感覺早就消失了


當天記錄下來是最好的時候:)


IMG_3873.JPG


IMG_3878.JPG


選用英文本的本子 只有一個原因..


我想要看得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3883.JPG


之前就有發現每一頁的下面都有一段話


一般都是日文 所以完全看不懂.


英文版的就全部變英文了 開心


每天看看勵志的話 在反思自己的生活


我覺得這樣很棒 所以我沒後悔買英文版


IMG_3881.JPG


IMG_3885.JPG


只是沒有分冊就會很厚..


是說我第一次是用分冊 所以我不知道寫到後面會多厚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xD


IMG_3887.JPG


因為想要買英文版的 所以就沒有分冊可以選


也只能買一般的本子囉


想說也不會太常帶出門 所以沒關係


要厚就給他厚吧!


其實我蠻想看變厚是什麼樣子 感覺就會超有成就感的


如果有體驗過而沒有成就感 拜託不要告訴我哈哈哈哈


IMG_3889.JPG


主體介紹完了 來說說配件吧~


之前也有買墊板 我覺得墊板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使用ほぼ日手帳 因為紙質偏薄


所以不用墊板應該該很容易在下一頁看見自己的字跡


而且我又是那種寫字很用力還會用0.2的筆的人


我之前就有幾次忘記帶墊板 所以把紙寫破((真的超扯


甚至有些彩色筆也不能使用 因為會透過去


不知道有沒有改善了 我用了再跟你們分享囉


IMG_3894.JPG


IMG_3895.JPG


另外購入了這個時鐘印章


比我想像中還小 但是我蠻喜歡的


因為可以簡單紀錄自己當天做了什麼


之前我也買過一款時間印章(之前有介紹過)


那款也很棒 只是不好攜帶 所以我買了這個


IMG_3890.JPG


最後最後 除了一如往常的筆外


I have a pen~~~~~~~~~~~~~~((誤xD


還有 超可愛的特典::吐司奶油小盤子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很多朋友說 終於脫離面紙套了!!!!


雖然我不知道面紙套當了幾年的特典


不過我去年也拿過 它..也依然躺在箱子裡


這次我一定會拿出來用 因為真的太可愛


應該會拿來放日付 或是貼紙之類的


只拿來拍照也很可愛 超喜歡的啦!


IMG_3907.JPG


開箱文正式結束啦~~~~~~


最後來個大合照


整個覺得箱子顏色跟全部的東西擺在一起好美


有種很清新的感覺 太喜歡了!!!!!!!!


IMG_3910.JPG





之前收到沒多久就有拍個開箱小影片


這裡順便附上 還沒看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kTLq-zYgPE





不專業開箱文分享就到這啦(鞠躬)


---------------------------------------The End---------------------------------------------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


如果喜歡 歡迎分享或是留言唷!




個人Instagram: < _iamtracy_ >


分享Instagram: < _Tracys.Journal_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荷蘭|阿姆斯特丹】隱身在阿姆斯特丹小巷中的文具店 De Posthumuswinkel

崔西的印照片小撇步: Excel + ibon 就能印照片啦!

夏米花園 『常用文字、花園、小花』系列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