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near my desk?/我的書桌分享

IMG_2140拷貝.jpg


欠文章欠瘋了.. 趕快先把這篇寫出來


有在看我發文的朋友都知道 我今年自己搬出來住了


不管在哪裡 “書桌”都是我最在意的地方


因為我時常會在書桌一坐就是幾個小時


以前在台灣 我的書桌區域儘管不大 但我也會把它整理到符合自己的需求


其實我已經分享過書桌的照片 還有朋友要我寫說是怎麼佈置成這種風格


說實在的.. 我從來沒覺得有什麼風格可言哈哈哈哈哈xD


不過 把書桌佈置成自己覺得最舒服的地方就對了!





我一搬進來的時候 忘記先拍照了


我大概形容一下 原先是擺放圓餐桌的地方


因為自己住所以餐桌沒有那麼重要 我便把它移到旁邊


我崇尚自然光源 所以我會希望我長時間待的地方能有自然光


這個位置真的是太棒啦!!!!((根本像在作夢..





這是我原先所擺放的位置 面對主窗戶&對面的教堂


看起來沒什麼東西 但是其實東西一大堆只是沒入鏡而已


因為怕嚇到你們(誤)


IMG_2134.jpg


另外兩個視角:


< 右邊視角 > 坐下之後 右邊是面海


IMG_2135 拷貝.jpg


書桌佈置 < 改良版 >


全景圖 這整區都是我的書桌區域 超幸福!!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東西永遠很多的人 所以空間運用&收納真的很重要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 我的書桌變大了 其實我一開始也覺得這是件很神奇的事xD


這個書桌是類似摺疊型的 所以一開始佈置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它可以把桌面再翻開


我一發現的時候真的嚇了一大跳哈哈哈哈 想說書桌怎麼那麼怪


因為我需要更多空間 所以把桌面大翻開就變成兩倍大了!


thumb_IMG_2872_1024拷貝.jpg


桌面擺放 風格:隨意(大笑)


這些都是平時會擺放在書桌上的東西 珍珠奶茶除外xD


(如果珍珠奶茶可以每天來一杯該有多好 但是好貴..


一杯的價錢可以喝一杯星巴克了 但有時候想念的時候還是會去一下)


筆桶裡的麥克筆的品牌是Shanpie 我個人覺得不錯 蠻推薦的


我自己就有一組24色+一組30色 顏色當然是重疊


但是我一組會帶出門 一組就放家裡用


30色是剛好一個月前大賣場看到 而且超級便宜


比一般美術社便宜至少一半 我考慮了很久因為我已經有一組了


但是這麼便宜 最後還是把它買回家了哈哈


thumb_IMG_2882_1024.jpg


噢 我們一區一區來~


就從書桌底下開始吧 左邊是ikea的小收納櫃(是真的不大)&右邊是我在argos買的一般收納箱


thumb_IMG_2879_1024.jpg


ikea的小收納櫃 真的不大 不過剛剛好可以放在我的書桌下


當時買來全部都是鐵片 我組裝了兩個小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久 應該是我腦袋不太靈光哈哈


再收納櫃的上層和桌面還有一點空


第一層我放一些我一般會使用到的辦公文具 像是長尾夾、圖釘等等


還有我的隨身碟 跟 旅人筆記本(我很久沒有寫了痾痾><")


thumb_IMG_2876_1024.jpg


第二層 是我親愛的紙孩子們


這是我最不想收納的方式 因為突然想用某一捲的時候 需要東翻西找


而且這樣會壓到紙膠帶 但是我沒有足夠的空間能把他們全部平放


所以我還正在想辦法看要怎麼樣才能把他們收得整齊要好拿


目前有個想法是用廢紙箱做抽屜盒 不過也要等有時間才能動工..


thumb_IMG_2877_1024.jpg


第三層只要是放印台 還有貼紙


貼紙把它全部攤開 根本可以堆成山了..


但是每次看到都還是很想買 不過英國的貼紙不太吸引我


因為跟亞洲比起來 還是有點陽春 這樣也好 我才不會去買哈哈


thumb_IMG_2878_1024拷貝.jpg


再來 是書桌下方右側的收納盒 只要是收納美術用品&素材


美術用品不會時常用到 因為大部分會使用電腦完成作業


但是有時候還是需要 所以把這些從台灣扛來


不過還是從台灣帶來好 不然真的這裡好貴唷@@“


thumb_IMG_2880_1024.jpg


「素材、文具、信件」


在這裡我不會買文具或是紙膠帶


但是我會買素材xD


除了能到二手店挖舊寶以外 還有歐洲的大創TIGER


雖然它的價錢不像大創如此可愛 但是蠻多東西已在英國看買起來是划算的


有到歐洲旅遊的朋友 那裡蠻值得一逛的


對了 亞洲也有唯一家的TIGER在日本 而且日本好像比英國還便宜


根本是用貨幣在賣.. 北歐的牌子到日本竟然比英國便宜(大哭)


從台灣買文具來 不用多說 超級必要!!!!!!!!!!!


所以我總是會帶一堆來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這裡的文具真的貴鬆鬆


還有 與筆友們的信件


現在沒什麼在交換信件了 因為英國的運費太貴了


不過還是謝謝把信件寄來英國的你們


還有在我去年出國前寄信給我的你們


我全部都有帶來唷:)


thumb_IMG_2881_1024.jpg


書桌旁的空間 努力好好運用


看起來其實很亂 雜七雜八的東西一大堆(好像媽媽的台詞xD)


不過自己清楚東西在哪裡比較重要 亂中有序(!?)





thumb_IMG_2875_1024拷貝.jpg


椅子的後方 是我的尺寸較大的紙 還有尺寸比較大的切割墊


講到切割墊 我目前在這看到的切割墊 都是MADE IN TAIWAN唷!


我看的時候覺得超開心的 因為我是台灣人


另一點就是 我很聰明地從台灣帶來哈哈哈


因為切割墊的價格 真的貴得很誇張


如果沒記錯 一塊A4大小的就要差不多NT150..


之前英鎊還沒跌的時候 價格換算下來更貴了!


題外話結束 繼續繼續~


紙的前方箱子是我回收紙類的箱子


英國的回收雖然沒有像台灣做的落實


(其實有些人是不做回收的 全部丟進一般垃圾..


而且他們回收不用再細分..)


所以我每次丟回收都覺得罪惡感深重 因為全部丟一起要怎麼回收..


不過就儘量為環境盡一份力囉~


右側的部分就是書、雜誌 還有另一個放置的籃子


順道一提 紙箱上方的切割器超好用 根本覺得挖到寶


雖然它只有基本切割功能 但是那個很重要的.


thumb_IMG_2873_1024.jpg


已經買了各種收納盒、櫃來收納 還是有東西晾在外頭


就知道我東西到底有多少


(我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 你這麼多東西到時候要回台灣怎麼辦!?


但是我都說 到時候再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共有四個筆桶 根本比神來著xD


不過我真的從小就很愛買筆 我國小還因為買太多比被媽媽沒收


結果我後來發現她藏在哪 所以我就一點一點偷偷拿回來


等到媽媽發現的時候 已經沒剩幾隻筆了(竊笑)


那三盒紙膠帶是在paperchase買的 圖案是真的很美


但是是真的"紙"膠帶 紙質很硬 而且沒有到很黏


看到圖案很美還是很想買呀..><


窗戶是我的自然採光備忘錄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有很多事要做..


不過因為這裡漸漸變冷 所以晚上窗戶都會生水


我的紙都是早上乾晚上濕 (這裡天氣很乾 所以相對的東西也容易乾)


香氛蠟燭是我最愛的茉莉花香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來到英國就很愛用蠟燭


所以當時看到有折扣就趕快把它買回來~


thumb_IMG_2874_1024.jpg


這個空間很棒 也感到很幸福


因為窗戶看出去就是藍天與海


但早上有陽光的時候就得拉窗簾 不然真的太刺眼了


不過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的書桌區 因為真的太棒啦!


thumb_IMG_2884_1024拷貝.jpg


這是平時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其實每天的景色都不同 隨著天氣在改變


但是不管如何 都很美!


IMG_2608.jpg


最後最後 附上一張我在我家路口拍的夕陽照


那天的天空真的超級美的 我站在那裡完全捨不得走


就看著夕陽慢慢落下 我還記得那天是星期一


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 看到這美景 Monday Blue瞬間消失!


IMG_2386拷貝.jpg


---------------------------------------The End---------------------------------------------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


如果喜歡 歡迎分享或是留言唷!




個人Instagram: < _iamtracy_ >


分享Instagram: < _Tracys.Journal_ >


留言

  1. 夢幻書房
    簡直~~~!!!
    <3


    版主回覆:(12/20/2016 07:10:04 AM)

    其實拍完照後就妹那麼夢幻了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荷蘭|阿姆斯特丹】隱身在阿姆斯特丹小巷中的文具店 De Posthumuswinkel

崔西的印照片小撇步: Excel + ibon 就能印照片啦!

夏米花園 『常用文字、花園、小花』系列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