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巷弄中的Hanada小花田

IMG_1816.jpg


今年九月底趕在回英國前 去Hanada小花田找邦妮聊天玩耍


拖到現在才寫文....((遮臉


這個溫馨的小空間是由Flover芙拉設計(花藝)&Bonnie Chien illustration(插畫)共同擁有的工作室


真的超級可愛的 待在裡面就覺得很舒服也很放鬆


第一次到那裡的我 用的google地圖還是走超過 超誇張的!


這是捷運站的地圖 小花田就大概位於我的(甜不辣)手指所比的位置~


南京三民捷運站的三號出口出來之後 一直走 穿過兩個街道


第三條就要右轉進去巷子囉 其實走進巷子之後就不難找了


因為招牌顏色是薄荷綠 非常顯眼的


IMG_1681.jpg


從外觀看進去就那麽可愛 我就算是路人也會停下來看看


鄉村風(!?) 應該是吧..哈哈


總之 就是讓人看了很舒服的感覺


IMG_1686.jpg


門口的小擺設好可愛 我個人超喜歡這樣的風格擺設


IMG_1846拷貝.jpg


一進門 最先吸引我的上天花板上滿滿的乾燥花 真的好美呀~~~~~~~~~


我那時候真的在想我能不能把乾燥花帶回英國呢哈哈


因為不管是拿來當擺飾還是拍照都會很好看也好搭配


IMG_1823.jpg


以門口的右邊的牆說起


門口旁的一角 依然是乾燥花 但也依然超級美


IMG_1815.jpg


這兩個架子擺滿的邦妮販售的作品 跟乾燥花整個很搭


來都來了 我怎麼可以空手回去呢哈哈哈!


當然是買了一些邦妮的商品 (最後再來介紹)


IMG_1814.jpg


在邦妮的作品架旁邊 是擺設+蓋印章的桌子


這天我給自己一趟文具之旅 所以手帳當然是帶在身上


IMG_1818.jpg


IMG_1826.jpg


我就坐在這裡蓋印章蓋得好開心呀!


每個小角落都很美 而且也很適合拍照


IMG_1827.jpg


小花田會定期舉辦各種課程


所以中間的空間有兩張桌子上課使用


IMG_1819.jpg


再來 是門口的左側


是芙拉的乾燥花作品 這些都是可以購買的花束


下次回來台灣久一點的時候 一定要去買一些回來裝飾房間


IMG_1816.jpg


左邊的牆面相較於右邊空一些


但是有很多邦妮的插畫作品與芙拉的花藝作品


跟牆的顏色很搭 看了很放鬆


IMG_1822.jpg


一個溫馨的小空間 會讓人想一來再來呢!


IMG_1840.jpg


大豐收的一天~~~~~~~~~~~~~~~~~~❤️


買的超級多 手不受控的一直拿XD


IMG_1893.jpg


最後附上蓋滿滿的本子 真的超滿哈哈哈


IMG_5432.jpg


那裡有定期開課 相關訊息都可以在他們的粉絲團找到


< https://www.facebook.com/hanada2016/?fref=ts >


"Hanada 小花田"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86巷1-1號


營業時間: 13:00-19:00


介紹文看了也沒比自己親身體驗好囉


所以喜歡的話 自己走一趟絕對能感受


---------------------------------------The End---------------------------------------------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


如果喜歡 歡迎分享或是留言唷!




個人Instagram: < _iamtracy_ >


分享Instagram: < _Tracys.Journal_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荷蘭|阿姆斯特丹】隱身在阿姆斯特丹小巷中的文具店 De Posthumuswinkel

崔西的印照片小撇步: Excel + ibon 就能印照片啦!

夏米花園 『常用文字、花園、小花』系列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