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夢奇 x 你好工作室_壘摳 2017小狐狸手帳 迪+Hello Studio四款紙膠帶

IMG_4247.jpg


對不起那些每次都要把碗敲到破我才生出文章的朋友


真的是太忙啦 因為現在學校真的好忙 又加上我加入了youtube讓我分享的方式更加豐富


還沒按下“訂閱”的你妳你 趕快手刀訂閱 崔西感謝你❤️


-


每次都要廢話個兩句 現在就來直接切入正題


就再好~~~幾個月前 收到你好工作室的包裹


(真的超級久之前 不是在開玩笑的哈哈哈哈哈哈)


這款 【 2017 迪夢奇 x 你好工作室_壘摳 】聽說是搶翻天啊


如果我沒記錯 我好像是在上課中搶的 不然英國有時差我根本搶不贏啊


而且我覺得台灣人最厲害的就是“搶購”xD


最上面那張就是各種還沒拆包裝 下面我就來開箱分享囉!





主角來囉 有搶到就整個開心啊!!


還記得買的時候猶豫不決啊 因為壘扣出兩款 然後兩款都很可愛 (到底是要逼死誰啊..)


最後選擇藍色這款 看了配上小狐狸們很療癒的顏色


IMG_4287.jpg


IMG_4289.jpg


再來又是內頁的部分囉


除了封面以外 內頁也超吸引我的!


「首頁」


這是翻開第一頁的小狐狸 正在開心2017開始囉(?)


IMG_4264.jpg


「年曆」


 這個部分我必較少使用 因為我很少事情會在年頭就計畫


所以我頂多用來寫寫自己和朋友的生日而已


IMG_4265.jpg


「月計畫」


每一個月份都有超可愛小狐狸


不過其實小狐狸們遍佈整本迪夢奇啦哈哈


簡易記錄自己的計畫與生活的頁面


IMG_4266.jpg


「週計劃」


這部分就有很多空間可以書寫 雖然我有時候會不知道要寫什麼哈哈


因為根本沒有事情可以寫..


(我都會寫在我的無印月記事 那本現在已經凌亂的不可見人)


所以有看我分享的你們就知道 我大部分用來剪剪貼貼


IMG_4272拷貝.jpg


「自由筆記欄」


這裡我尚未使用 我認真覺得這是我的怪僻


因為自由筆記來通常在一整本手帳裡都不會有太多頁


所以我會"不敢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怕寫完 是怕自己字太醜 破壞整個美感 (根本瘋子哈哈)


IMG_4276.jpg


IMG_4277.jpg


「旅行物品清單」


依照上面所說 當然我這裡也沒用 不過我要來使用了啦 真的..應該吧..!


IMG_4278拷貝.jpg


「旅行紀錄」


這裡也捨不得用 不過也因為我有Hobo 所以我也不太會額外在記錄在這裡


IMG_4280.jpg


「台灣地圖+各國小狐狸」


通常傳統手帳裡都是捷運圖 還是捷運圖..


但是這個台灣地圖好特別又好可愛


照片中這張地圖不是正確的 所以在書的最後有附上貼紙


可以自己將地圖改回正確的 其實沒有太大影響 就是多一張貼紙


再來 各國小狐狸好可愛啊


看完這個會很想出國玩哈哈


IMG_4281拷貝.jpg


IMG_4286.jpg





「色相圖 +調色教學」


這兩頁好可愛啊(這句話大概說一百次了xD)


我覺得我應該永遠不會在這兩頁寫或畫 因為太珍貴哈哈


不過就算不使用 看著這些顏色也好療癒唷!


IMG_4282.jpg


「畫狐狸教學+狐狸小故事」


所以我應該還是捨不得畫哈哈 (到底買來幹嘛..!!?)


這絕對是怕自己畫太醜無誤 因為常常畫完都很失望


應該說 跟自己想像(完美)的完成品很不同


IMG_4283.jpg


「個人資料欄」


這頁我從來沒在寫了 個資法個資法 萬一弄丟本子資料就外洩


(這絕對是個理由哈哈哈)


我的完美主義想法很誇張 這種頁面我都會超小心寫


因為我不想讓立可白或立可帶破壞畫面 我知道很扯


但是看到那些痕跡心情就會不好 (超嚴重?)


IMG_4285.jpg


「贈品: 明信片一張」


IMG_4292.jpg


----------手帳部分完畢----------


這些紙膠帶都是我的愛啊!!!!!!!!


都是我肖想很久的款式 剛好要買手帳 這些當然是順便購入囉


(對的 一切都是這麼''順便''xD)


IMG_4255.jpg


「兩款花磚、小星球、樹們」


這些名字百分之百是自創 所以很沒創意哈哈


不過淺顯易懂 總之美好的事物不需要用太多言語


IMG_4250.jpg


圓標的部分.


IMG_4252拷貝.jpg


IMG_4251拷貝.jpg


連包裹上的裝飾都不放過 一定要善加利用才行


也順道紀錄一下囉!


IMG_4249拷貝.jpg


好了好了,我介紹完囉


其實現在今年已經快過一半了 所以有收到的你們如何使用這本呢?


最後老樣子附上大合照給你們❤️


IMG_4260.jpg


壘摳很有名 應該不用在介紹了哈哈


不過一樣附上作者連結給你們:)


Facebook: Hello, I am Reiko/ 你好我是壘摳




Instagram: 


< http://www.imgrum.org/user/reiko0403/1018486/1076553147879947508_1018486 >





就先這樣囉 希望我下一篇文能夠趕快收出來


大家趕快敲碗(好像沒用?xD)


---------------------------------------The End---------------------------------------------


如果喜歡 歡迎分享或是留言唷!




個人Instagram: < _iamtracy_ >




分享Instagram: < _Tracys.Journal_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荷蘭|阿姆斯特丹】隱身在阿姆斯特丹小巷中的文具店 De Posthumuswinkel

崔西的印照片小撇步: Excel + ibon 就能印照片啦!

夏米花園 『常用文字、花園、小花』系列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