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 Chien Illustration 2016新品紙膠帶

IMG_5420.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一直都很愛的插畫家的作品


這是邦妮去年出的女孩紙膠帶 在這之前邦妮就有出過各種女孩商品


像是 貼紙、束口袋等等 而且我一直都很愛邦妮畫的貼紙


心中所屬第一名女孩貼紙 當然不只是好用好搭而已


材質我個人也很愛 這也是為什麼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因為紙質不會太厚 所以如果貼在本子裡 寫下一頁的時候不會凸凸的


⇣ 好了 我廢話很多 進入正題 


其實有訂購的朋友應該老早就收到了 但因為我平時不在台灣 


所以回台灣的時候才收到 我整個期待 超 級 久!


外包裝因為太沒什麼特別 所以直接進入內容物哈哈


IMG_5429.jpg


你們看看!!!!! 我其實一直都覺得邦妮根本是以佛心著稱啊


我其實只訂購一組紙膠帶 但是這卻是所有內容物 是不是超級棒





我來一一給你們介紹一下 這完美的內容物們


首先 是邦妮的介紹卡 連卡都很美!


我如果沒記錯 我就放在房間的書桌上 可以每天看到哈哈


IMG_5417.jpg





再來就是主角紙膠帶啦 它們真的好美呀


其實原本想訂兩組 還好當下理智線沒斷 所以把數字2改回1 哈哈哈


邦妮本人看到這裡應該想說 你怎麼改啦哈哈哈(誤)


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 我知道邦妮不會


IMG_5427.jpg


以下 是展開圖 請邊流口水邊欣賞謝謝


No.01 Flower Numbers


這個很美吧!!!其實數字紙膠帶很好用 而且又這麼美


只是突然特定要用某個數字的時候 就要把前面的先剪下


這時候 你就會覺得 離形紙是很偉大的發明哈哈哈哈哈


IMG_5422.jpg


No.02 Girl's outfit everyday 


恩 每卷都很美 一直說好像很油(哈)


這捲感覺像是邦妮的女孩作品集 因為有買過貼紙應該都對某些圖似曾相似


當然還是有其的沒看過的 不過就是美美的!


IMG_5425.jpg


No.03 Simple Style girls


 上個是半身女孩 這捲是全身女孩 配上背景


說真的 我對於有主題又有背景的紙膠帶 我不是太會使用(功力還不夠哈哈)


這捲我還是都以整條貼著使用 還沒單獨剪下使用過 之後再來試試看~


IMG_5426.jpg


三卷一起的圖 完全很邦妮風格(不然咧?xD)


IMG_5424.jpg





最後最後 是贈品們!!!!!!(請尖叫!!!)


大部分的作者會製作分裝片送給訂購整套的朋友 依然很棒但是這不稀奇


重點!!! 邦妮還送了一張貼紙 !!!


我打開包裹的時候是真的又驚又喜


也很謝謝邦妮分享這麼多給支持她的人:)


IMG_5418.jpg


最後的最後 (真的最後了!)


再分享一張紙膠帶+贈品的美照 好愛呀


IMG_5428.jpg


如果不認識邦妮的你們 可以到她的粉絲專頁&Instagram看看


還能在“Handa小花田”買到邦妮的商品唷!


(前幾篇也介紹過可以去看看唷 網址如下)


http://tracyliao0.pixnet.net/blog/post/397672876-|台灣|小巷中的-hanada-小花田


甚至有時候邦妮會參加市集唷!


Facebook: Bonnie Chien illustration 


< https://www.facebook.com/bonnnnnieview/?fref=ts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bonnnnnieview/?hl=zh-tw >


---------------------------------------The End---------------------------------------------


如果喜歡 歡迎分享或是留言唷!




個人Instagram: < _iamtracy_ >




分享Instagram: < _Tracys.Journal_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荷蘭|阿姆斯特丹】隱身在阿姆斯特丹小巷中的文具店 De Posthumuswinkel

崔西的印照片小撇步: Excel + ibon 就能印照片啦!

夏米花園 『常用文字、花園、小花』系列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