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 Chien Illustration文具系列 手感印章

IMG_9817.jpg


好開心 我有訂到第一批印章!!!!!!!!!


之前看邦妮介紹說是手工的 真的覺得價格很佛心


這系列是手感印章不是手工製作


而是後續加工(ex.刷木頭、蓋上圖案)


整個長知識了!!!!!!!!!!


(感謝留言的朋友告訴我)


聖誕假期結束就回來英國的我 當然是沒有親自收到印章的包裹


因為有朋友要來英國 就麻煩他幫我帶來英國的


收到的時候一整個超興奮的 也很慶幸自己有訂到


就一起來看看內容物吧


IMG_9787.jpg


盒子大約是一個手掌大小 而且盒子大小很方便攜帶


打開的時候是這個樣子 超級精美可愛


IMG_9790拷貝.jpg


還有兩片分裝片 怎麼那麼好!!!!!!!


IMG_9791.jpg


崔西其實是近幾個月才沒沒入印章坑的


(文具是個大大大坑 同意的請舉手😂)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文具 看了好療癒啊


IMG_9803.jpg


《 鉛筆 》


記得國小的時候就因為自動筆超級流行 漸漸不用鉛筆了


但是現在真的慢慢愛上鉛筆 它可以有自動筆寫不出的筆觸與感覺


IMG_9792拷貝.jpg


《 剪刀 》


剪刀是文具控&手帳控必備 沒有剪刀真是萬萬不能啊


每次都想再搭飛機的時候剪貼手帳 但是又覺得沒有剪刀可以用


IMG_9794.jpg


《 沾水筆 》


之前因為墨水太美入了坑 接著就一直在買沾水筆的頭哈哈


然後就無限循環的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XD


IMG_9795.jpg


《 墨水 》


超可愛的小小墨水瓶 我去年買了很多啊


但就是還沒開始練習..(小聲地說)


IMG_9796.jpg


《 夾子- 1 》


一款很多人都擁有的夾子 但是我沒有😭


我都覺得找個夾子很困難 還是我沒有認真找!?


IMG_9797拷貝.jpg


《 夾子- 2 》


這款夾子我也一直很想要啊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它!


希望我暑假回台灣可以找到它呀


IMG_9798.jpg


《 夾子- 3 》


我最常使用的夾子 我都叫他木頭曬衣夾哈哈哈


但是我當然不是拿來曬衣服啦 大部分都是拿來夾照片、拍立得的


IMG_9799拷貝.jpg


《 刷子 》


這個超可愛的 尤其是刷毛的部分


蓋起來很有味道 (詳見底下有試蓋圖)


IMG_9800.jpg


《 印章 》


我好喜歡這個呀 有手繪的感覺


完全是我的菜啊!!!!!!


IMG_9802.jpg


很有質感的印章 當然要試印一下


以下是試印的結果唷!!!!!


IMG_9806.jpg


IMG_9807.jpg


IMG_9808.jpg


IMG_9809拷貝.jpg


IMG_9811.jpg


IMG_9812拷貝.jpg


IMG_9813.jpg


IMG_9814拷貝.jpg


IMG_9816拷貝.jpg


這組印章真的太強大了 把質感都蓋出來了


身為文具控怎麼能夠沒有這些文具系列印章


聽說預購後上架的都被搶光光 好可怕呀!!


之後邦妮會再請工廠製作印章 喜歡的朋友到時候也能買到唷


不過我要好好保存這組手感印章 因為他們真的太棒了!!


IMG_9818.jpg


上一篇已經就紹過邦妮啦 就不再多說囉!


附上連結給你們:)


Facebook: Bonnie Chien illustration 




Instagram: 




---------------------------------------The End---------------------------------------------


如果喜歡 歡迎分享或是留言唷!




個人Instagram: < _iamtracy_ >




分享Instagram: < _Tracys.Journal_ >













留言

  1. 印章好美!!!
    不過這組印章不是手刻的喔~
    是後續手工加工完成(刷木頭、蓋上圖案等處理)
    所以才稱作手感印章:)



    版主回覆:(03/07/2017 05:01:03 PM)

    是呀!印章超美的❤️
    感謝告知啊 整個長知識啦~~
    我把你告訴我的也放是我的文囉
    讓大家都不誤會哈哈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荷蘭|阿姆斯特丹】隱身在阿姆斯特丹小巷中的文具店 De Posthumuswinkel

崔西的印照片小撇步: Excel + ibon 就能印照片啦!

夏米花園 『常用文字、花園、小花』系列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