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買下我〖人生第一台復古打字機 〗
















又是一篇積欠已久的文章
趁這個暑假比較長 趕快把進度追回來啊..

去年夏天 我一直想要買一台打字機
一直把朋友拖去跟我一起看 但是還是無法決定
我後來還在我的專頁詢問大家的意見呢
大家意見都不同 但我也有選擇障礙重症xD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夠果斷決定事情呢((懊惱..

大概說明一下 英國二手店的部分
在英國 二手店到處都是 各式商品都會有二手的
ex. 衣服 家具等等 想得到應該都有
大致上有分兩種
一種是私人營業 就是老闆開這家店讓想賣商品的賣家可以放在店裡賣
我就是在那裡買的 但是定價或是寄賣收費的部分我不是很了解
不過我慢慢發現那家店的少部分買家賣的是新品
我是不小心在買加上他們的商品的時候發現的
但是真的有很多值得收藏的古玩意
這裡很適合喜愛收藏這類東西的人

另一種是由慈善機構經營
商品都是靠人們捐贈 店家會再做過整理後標價賣出
在布萊頓非常多這類的二手店 常常也都能在那裡撿到便宜

我所購買的店家叫做Snooper Paradise 
他是布萊頓最大的二手商店 通常到假日裡頭是人滿滿
這家店內非常大 而且還有兩層樓 真的可以逛很久
唯一的缺點就是裡頭有點悶熱 所以夏天在裡面會一直流汗
不過我確定可以逛得很盡興 我時常走進去就沒辦法空手出來😆
下次有機會再詳細介紹 現在先切入正題..
圖片取自網路















觀望已久的打字機 一直都超想要一台的!!!!!!!!
(雖然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用到哈哈)
來,自己看看!!!
每一台都美成這樣 到底是要怎麼選..
而且每一台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我好想都買唷 真的有點失心瘋
每一台價錢都不一樣 商品也都是還可以使用的
雖然在這個智慧型手機普及的時代
連信都不太寫了 更不需要這麼一台打字機
所以我才會思考了很久才買
不過我後來念大一的時候做作品倒是有用到
對我來說 也不全然是沒有使用它




















最後 我還是選擇了我最愛的湖水綠
終於決定了..
所以趕快請店內的工作人員把它從展示櫃中拿出來




















本人美炸了!!!!!!!!!!!!!!
一拿出來就覺得我今天必須 一定要帶它回家😏




















總覺得在那裡工作的人都對各種古玩意有特別研究
在拿出來後 他很詳細的跟我介紹這台打字機
雖然打字機的用法都是大同小異
但是我是第一次購入 所以我什麼都不知道哈哈










































雖然會附上說明書 但是工作人員還是很詳細的跟我介紹使用方法
打字機在這個時代已經被取代也不普及 但是還是購買的到墨水
所以也就說明打字機在現今社會還是佔有小小的重要性

經過一連串的說明後 他從展示櫃上拿下蓋子
我這什麼不知道的人 根本也不知道原來還有蓋子這東西




















準備闔上帶走啦 噢耶!
蓋子甚至還有提把 所以以前的人都把他提著到處走嗎(?)
不過這個打字機還真的不輕呢!
付錢時間 我其實不太知道打字機的行情價是多少
我那時候是買46英鎊 約台幣2300
後來我回台灣和朋友聊天 他有買到一千初而已
所以有想要買的話 台灣也是有得買的
🎉🎉🎉🎉🎉終於🎉🎉🎉🎉🎉
把打字機帶回家啦 超級開心的

回家後立刻打開來欣賞它 真的超級美的😍
然後趕快幫它拍網美照?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明書的部分 我其實沒有看 因為我太懶惰了哈哈

用手指按打字機的時候真的太療癒了!!!
心情會瞬間變超級好的 沒在開玩笑哈哈哈
打出來的字感覺有溫度
要是我收到用打字機打出來的字 應該也會很開心
傳統的工具很真誠 沒有立可白可以做修改
不過他給人真正的溫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荷蘭|阿姆斯特丹】隱身在阿姆斯特丹小巷中的文具店 De Posthumuswinkel

崔西的印照片小撇步: Excel + ibon 就能印照片啦!

夏米花園 『常用文字、花園、小花』系列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