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隱藏在板橋巷弄中的甜點店





















又是一篇去年該寫出的文章😂😝
之前聖誕假期回台灣 才找到這間隱藏在板橋巷弄中的甜點店
我其實也算是半個板橋人 (從小就在板橋走跳到高中畢業 哈)
但在這之前 我竟然從來沒聽過或來過這裡
然後 一來就驚豔!!!!!!!!!!!

這家店真的在很隱密的小巷中
在板橋車站與捷運府中站的中間 所以從這兩站走都能夠到達
我去的那天是騎車 但我也找了超級超級久
在小巷內繞了很久 好不容易才找到
在板橋那傳統房屋的包圍下 看見這有著日式風格的甜點店
有那麼點不違和 但走進那家店感覺就像到了另一個秘境

看看那店門口簡約的風格 真的會讓人感覺置身在另一個世界
我個人建議要先訂位 如果到現場等需要等
連平日都一樣 這樣就可以知道這間店人氣多高了吧!















來看看店內的陳設
我覺得店內的陳設很簡單 所以讓桌子了藍跳出來
也顯得空間很有格調 我很喜歡

↱店內採半自助式 水和糖都在這裡↲

↱是我愛的乾燥花 好美呀↲




















↱一個麻豆拿著乾燥花的概念xD↲




















菜單上只有飲品類
因為糕點類需要到櫃台直接購買 然後結帳




















讓人會想每種都來一塊的蛋糕櫃!!!!!
我還記得我那時候選超久的 本人已患有重度選擇障礙症😂















除了那個蛋糕櫃外 還有這裡
身為抹茶控的我 真的是看著那個抹茶蛋糕流口水
看到抹茶就不用選了 一定是抹茶蛋糕獲勝哈哈哈




















還有 還有啊~
是餅乾類的 就放在結帳櫃檯旁邊
就算不吃 放著也是賞心悅目(!?)















因為在等朋友來 所以只有先點好飲料而已
我們點的分別是:

➜丸九小山園抹茶牛奶 $140
這杯很濃也很香 但是價錢不可愛
所以真的很愛很愛喝抹茶的人 在點會比較好
其實 那時候他送來 我看到杯子大小也有點嚇一跳

➜溫拿烏龍奶茶 $130
當初看見其他人寫介紹文的時候 就有說這個沒什麼味道
不過朋友還是不信邪的點了 登愣..
果然真的沒什麼味道😅




















朋友來了 所以蛋糕也送來啦!!!!!!
擺起來搭配桌子的紋路真的超美的




















➜丸九小山園抹茶磅蛋糕 $150
果然抹茶粉用得好 蛋糕自然也好吃
不會太甜 甚至配上一旁的奶油也不會膩
反而覺得更好吃 這個我很愛呀!!




















➜點點甜甜檸檬塔 $140
這塊是朋友選的 真的有酸哈哈哈哈
不過這也表示用料實在啊 每一口都吃得到檸檬的酸
配著抹茶磅蛋糕 感覺剛剛好啊




















真的吃得很開心啊 不過有限制時間
因為外頭一直有人在排隊 所以吃一吃就要趕快離開
但是還是蠻值得的 多虧我在巷弄裡繞了20分鐘哈哈















⧫ 最後 附上點點甜甜的資訊 ⧫

地址 220 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電話 02 2960 2487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12:00-20: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entendenden/

雖然點點甜甜人氣很高 但是可以事先訂位唷
這樣就可以不用花時間在那裡等待.
Facebook也都會公告每天有什麼蛋糕 現在還有宅配
所以想在家裡享用點點甜甜的蛋糕也是可以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荷蘭|阿姆斯特丹】隱身在阿姆斯特丹小巷中的文具店 De Posthumuswinkel

崔西的印照片小撇步: Excel + ibon 就能印照片啦!

夏米花園 『常用文字、花園、小花』系列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