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稜角室: 獨特又好吃的三明治配上療癒的空間,味覺與視覺的享受!
















到目前 我已經到訪稜角室三次啦!
這間店是朋友的家人在板橋新埔所開的店
主要以早午餐為止 最近有增加晚餐唷
所以晚餐時段也是可以前往的
因為我還沒吃過晚餐 所以先好好介紹三明治們

大概說一下 稜角室位於板橋新埔站5號出口附近的巷子內
到五號出口後 google一下應該是很容易找的
最後會附上店內資訊&地圖給想去的你們參考

先來介紹店內環境 稜角室內座位算蠻多的
不過有時候連平日還是坐得滿滿的
所以想要吃的話建議事先訂位 尤其是假日



我完全確定這天是平日 人還是超多
所以連平日想要直接去吃 也是要靠運氣的.













































因為我吃太多次 都要搞不清楚自己什麼吃過了什麼沒吃過
當然 我吃過的口味 我會介紹詳細一點
現在就開始介紹稜角室的餐點吧!

先介紹主食的部分.
因為呢 本人不吃生菜 所以有些照片少了生菜的點綴
看起來沒那麼美 請見諒..

➜嫩煎生食級鮭魚 $298
三訪的時候忘記自己點過 不小心又點了一次
我個人蠻愛這一份的 鮭魚會煎七分熟
配上鳳梨與火龍果 真的不會太膩
優格醬也是一大功臣 讓整份吃起來很搭















➜酥炸現流大比目魚 $268
愛吃魚的人 一定會蠻愛這這個的
這比目魚的麵糊 有別於以往非常油膩的麵糊
這個是廚師特製的"英式啤酒麵糊"
所以減少了蠻多的油膩感 連我沒有配生菜吃都覺得不錯
因為沒有生菜的關係 吃起來倒是有些乾
不過配著檸檬與塔塔醬 真的不錯吃















➜韓式炒牛胸腹 $258
(因為我妹妹也不吃生菜,所以這份直接分開放
平時有生菜盛著肉的汁 但是怕破壞風味所以將它們分開放)
辣的部分只有泡菜的部分 所以配著肉吃 並不會太辣
我只有吃到一口肉 肉質的部分也蠻不錯的
很軟 也不會說太多肥肉 相信配著生菜會更清爽一些















➜低溫湯煮雞胸. 大蒜羅勒醬 $238
我的另外一位朋友的最愛 因為他覺得很清爽
因為是低溫湯煮的雞胸 所以熱量也較其他的低一些
這個我自己還沒有吃過 但是卻是朋友最愛的一道















➜楓糖厚切培根烤蘋果 $198
這個超級香的!!!!!!!
雖然我也是還沒吃過 但是送上桌來我都聞得到楓糖香味
下次真的要吃看看這這個香氣十足的楓糖厚切培根烤蘋果
每一道餐點 皆會附上兩項配菜
♦︎配菜三選一: 農場嫩葉生菜/黑松露油蜂蜜脆薯/雲林紅心炸地瓜
♦︎牧場蛋: 溏心蛋/太陽蛋(皆為半熟)
(目前去了三次 還沒有人點過生菜 所以我沒有生菜的照片哈哈)

➜黑松露油蜂蜜脆薯 
我個人去了三次都點這個 淋上蜂蜜的脆薯 
有別於以往的番茄醬 口感會讓人驚訝
微微有甜味的薯條 很特別!
 ➜雲林紅心炸地瓜
選擇這個的朋友表示這也不錯吃 很扎實的地瓜條
 ➜溏心蛋
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釋溏心蛋哈哈哈
就是平常吃溏心蛋的那種口感🤣🤣















 ➜太陽蛋
我個人比較偏好太陽蛋 煎的超可愛的
切開之後看到一點點的蛋黃流出來 也是很療癒😍
配上少許微鹹的醬油 很不錯吃!















 ➜炒蛋
平時我連在家都很愛自己炒個蛋來吃
我朋友都說我是蛋人 因為我真的超愛吃蛋
炒蛋也很好吃 不過是要另外加錢的(我忘記是多少了)
除非選擇要另加98元的套餐 就可以直接選擇炒蛋

飲品的部分 是附淺焙紅茶
如果想要喝其他飲料 可以折抵30元
(我個人沒有喝過淺焙紅茶 所以沒有照片唷)

➜黑糖拿鐵 $115(套餐需補差額$85)
這杯是朋友點的 她覺得有點太甜
我後來有喝一點點 也覺得蠻甜的 
我平時都喝無糖拿鐵 所以我不太喝甜的
不過大家對於甜的接受度不同
所以如果愛喝較甜的咖啡 應該會喜歡
雖然我覺得有點甜 但是黑糖味是真的很香!
➜禾香鮮奶茶 $70(套餐需補差額$40)
這是我的愛呀!!!!
我平時就是個很愛喝奶茶的人 所以這真得是我的愛
也不會過甜 所以配著套餐吃 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現烤岩漿巧克力 $140
巧克力的溫熱配上冰淇淋
一起吃進口中的交融口感 真的好滿足啊!



在櫃檯的旁邊還有一面掛滿商品的牆
有碗盤、乾燥花..等等的
如果有喜歡的話 也可以購買唷!

稜角室真的好美 是個很療癒的小空間
還可以拍很多很美的照片呢!

在新埔捷運站的小巷內 有個以個性藍為主色調的店面
要不注意到都難 從外看就已經很療癒了
超美的店面 連門口都很好拍照呢😜















以上是我介紹美美的稜角室的圖文囉
最後附上稜角室的資訊.

♦︎稜角室♦︎
營業時間: 9:00-21:00(除星期二公休外)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8號
電話: 02-2256 2094
交通資訊: 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 步行4分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荷蘭|阿姆斯特丹】隱身在阿姆斯特丹小巷中的文具店 De Posthumuswinkel

崔西的印照片小撇步: Excel + ibon 就能印照片啦!

夏米花園 『常用文字、花園、小花』系列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