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布達佩斯】Bomo Art 復古拼貼風格的匈牙利文具自有品牌

因為有當地朋友而去過匈牙利很多次的我
這次自己到市區走走的一天 才發現這家小巧可愛的店
而且這就在我常常逛的地方 我竟然到現在才知道

Bomo Art是匈牙利的自有品牌 連工廠都設置在自己的國家
這家目前在匈牙利有三家 有兩家位於首都布達與佩斯
(布達與佩斯是以多瑙河的左岸與右岸來區分)
另一家則位於熊芽力的另一個城市
今天我介紹的是位於佩斯的Bomo art
這個品台娉請一位非常專業的設計師 設計他們大部分的商品
拼貼的復古風格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啊!















他們有各式大小的筆記本 從隨身可攜帶的口袋本 到百科全書的大小都有
而且是應有盡有 看到價錢還有點嚇一跳
不過問了問店員才知道 原本筆記本是手工製作
真的摸得出也看得出他的精緻 而每一本也是獨一無二
同樣的書皮顏色加款式 現場還不一定有第二本呢!















看!!!那是萬花筒耶!!!
我連看到這個都好想買啊.. 可以買了萬花筒好像不能幹嘛
所以我只好作罷哈哈哈 不然再買下去就不得了了..















那書皮的紋路 真的摸來看起來好療癒呀
經過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思考後 我帶了一本回家
因為真的太美了 雖然我還沒想到要拿來做什麼
















店內為長形的 一側為各式大小的筆記本
另一側則是 包裝紙、貼紙..等等的其他文具

看看這些包裝紙 真的好美呀!!!
儘管我知道自己要回台灣 勢必要想辦法把它們收進去
最後我還是買了 因為他們真的美到讓人無法不買
我只好把他們都折起來放進行李廂裡..















以復古為主題的卡片 每一張還是好美
我個人最愛照片中的熱氣球系列!!!
我上次去沒有買 我下次要去買很多很多回來哈哈(囤貨xD)

















店員那時候超忙的 邊回答我的問題 還要邊幫其他客人拿商品
因為有些商品是在上面的櫃子或是沒有擺出來 因為較大型
例如 壁紙 我也好想要擁有壁紙啊!!!!!!!!!!!















上層的展示櫃中 有禮物盒(收納盒)、資料夾、超大本筆記本
那個禮物盒真的美到爆炸 我去的時候有客人買
能夠收到應該會超級開心的吧
















在最裡面的展示櫃上面擺放著他牌的文具
像是沾水筆、素描筆等等 也可以在那裡購買















Bomo Art 這個品牌真的很特別 也應該是世界獨一無二吧
我覺得這個品牌非常的成功 擁有一位非常厲害的設計師設計全部的商品
並且在布達佩斯開兩間分店 甚至在機場也買得到它們的商品
這個品牌之所以獨一無二 就是因為他們並沒有在其他國家有分店
甚至沒有外銷 所以不到匈牙利根本買不到啊!















因為這家店很小 所以也無法有過多的介紹
我最後只能說 我也是跟幾張小朋友說再見了😭😂
這樣應該足以說明這家文具店有多棒了吧!
這是部分的戰利品的照 那每一本筆記本都不一樣
又是復古的顏色 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不過之前在粉絲專頁抽獎已經送掉啦
我自己也只剩一本而已 下次再去買吧哈哈















我發現可以網購欸 只是我不確定可不可以寄送到台灣
如果不行的話 到匈牙利玩的時候 就要順道去文具店看看

⧪ 最後 附上 Bomo Art的資訊 ⧪
網址 http://www.bomoart.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omoArtBP/?fref=ts
地址
布達 1013 Budapest, Ybl Miklós tér 2-6
佩斯 Budapest, Régi posta utca 14, 1052 Hungary
電話 36 20 594 2223
營業時間
星期一 至 星期六 10:00-18:30
星期日 10:00-18:00
營業時間還是要上網確認過在前往比較好唷!

復古是一種風格 也是一種愛好
愛拼貼又愛復古的我 對這家店是愛不釋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荷蘭|阿姆斯特丹】隱身在阿姆斯特丹小巷中的文具店 De Posthumuswinkel

崔西的印照片小撇步: Excel + ibon 就能印照片啦!

夏米花園 『常用文字、花園、小花』系列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