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 x 理想的文具展|Ideal Stationery Fair by Eslite
















雖然這個展已經過好一陣子 也結束無法再去看展了
不過還是把文章寫完表示有完成自己該完成的👻

我在展期的最後幾天趕快衝去 覺得既然回來台灣了還錯過會太可惜
所以最後一個星期五下午就拖著不是文具控的朋友一同前往xD
因為帶著朋友 所以我小小加快逛展的速度 但是還是逛得很開心啦

一走進展區內 映入眼簾的是古早味文具們
本人也不是太年輕了(咳) 部分的古早味文具我還是用過的
例如天使木頭鉛筆 小時候用他用了好幾年呢















◆剖析20個文具為什麼◆
直接自首這裡沒認真看哈哈哈
因為我被旁邊其它展覽品吸引過去
所以這裡我只有走馬看花晃過去而已















我被什麼吸引過去呢!!!!?
就是.. 各個文具控、手帳控的各式收藏
每個人的都好不一樣 真的太吸引人了 不是我在說!!!





























⬇︎這真的講得太對了💖⬇︎
"我們"與文具日夜共事




















▴壘摳▴
他大概算是每個控們不可能不知道的頭號人物吧
壘摳從英國金斯頓大學畢業 現在在台灣做自己創作者
他現在算是我的最大目標吧 因為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真的是 最幸福的!!
他有出許多紙膠帶、合作手帳本、明信片等等
而她最著名的就是他畫的可愛小狐狸們
我今年也有買壘摳與迪夢奇合作的手帳本 真的太可愛了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0403/?fref=ts
Instagram: Reiko Chen / @reiko0403
個人網站: https://www.reikochen.com/

































▴橡皮擦先生▴
真的太扯了 有在刻橡皮印章的我竟然不知道他
不過我現在知道啦 他的作品感覺有感情在裡面
也是個很值得欣賞的人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r.Erasercut/?fref=ts
















▴桑德▴
我不知道他 不曾知道他
但是他真的好厲害呀 我總是很崇拜藝術工作者
因為在台灣 要以藝術作為工作真的不容易
而他卻接過大大小小的案子 還有十本圖文創作書
甚至辦過展覽 «大人小學»

從他的文具收藏品中 看得出來他對於復古的情有獨鍾
復古的感覺與色調 讓整的展品顯得成熟穩重
或許就與他的人一樣吧?


































還有許多收藏者的展出與介紹 但是我就沒有逐一拍了
不過每一樣都讓我屏息 我應該要更努力文具世界中打滾才是!















在展覽中竟然還有個“文具控調查表”牆 哈哈哈
雖然我沒填 但是稍微看了一下 再看了看牆上大家填的
我也是還好嘛~(菸)xD
不過這區我似乎忘記拍的 竟然找不到照片..

在這個區塊後就是逛街的地方啦 我 的 天 堂!!
(我朋友在我旁邊看我挑的開心 他也是傻眼哈哈)















◆各式品牌文具小物◆
不要懷疑 我真的沒買!!!!
其實也是我根本不敢走過去啦 看到很多人小小的提籃都裝得滿滿的
真的是好羨慕啊..😭😭😭

(那天人真的太多 真的無法不拍照人啊..)

















◆理想的文具 限定◆
看到這些真的全部都想帶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我真的不敢買啊 因為我後面還有幾個月要吃喝玩樂啊
所以我也是買少少的而已..(真的)

















◆紙膠帶專區◆
mt的彩色擺放 真的超美超療癒的!!!
我這次買最多的其實是紙膠帶 之前mt做一系列威廉莫里斯的紙膠帶
一直都很喜歡他的圖騰的我 怎麼可能不買!
趁這次為了湊滿額贈禮 趕快買阿買..全部買..















◆各式筆記本品牌◆
因為我也沒有特別需要再買筆記本 所以這次沒有購買
不過真的超多不同品牌的耶 看來我在手帳界還不夠資深
有些品牌我甚至沒有看過呢!





























◆各大品牌區◆
各大文具、手帳、畫畫品牌 都有自己一小區
我也是稍微看看而已 口袋真的不夠深啊
以後努力賺錢再來多買一點哈哈哈


















各個品牌的鉛筆還能夠試寫呢
但因為我沒有需求 所以也沒特別寫看看了
我家裡還有一堆都沒在用..(遮臉)












文具展大概就是這樣子啦~
我大概花快一小時再展內 也不能逛太久
因為我帶著朋友 她根本覺得我發瘋了
我只告訴他 “一山還有一山高”
我根本只是「小山」啊(?)















💥登登~戰利品時間💥

_鑰匙圈(展場限定)
我還記得我選了好久 因為我全部都喜歡
差點都買了 但是我最後被朋友阻止了哈















_束口袋(展場限定)
又是一個我想兩個大小都買的東西(罪惡啊..)
如果真的說我現在用過了沒 還真還沒..
我每去一個展就要買一個哈哈哈 唉.















_日本 mt紙膠帶
大捲的是威廉莫里斯的圖騰
我以前在淡水紅毛城看過他的作品後 就好喜歡他
那些圖騰總是像擁有生命一般 之前看到mt有出的時候就很想買
不過也好久沒有一直買紙膠帶了 所以就趁這次展覽把它們都買了
後來有發現現場少一種還兩種款式 但沒關係先用這些
上面兩捲的常態款 單純為了湊滿額禮而購買哈哈
以前我一時瘋狂的時候 每當mt出新款 我總是直接在團購買
買到發瘋 買到手軟
不過現在慢慢好一點了 雖然還是會小買一下..















最後總是要來個大集合照
照片中大的帆布袋 就是我一直在說的滿額禮
我為了湊那個帆布袋 都已經到了結帳櫃檯才發現不夠
又趕快跑回去再買 還好最後湊到了 因為袋子也真的蠻有質感的















理想的文具
Ideal Stationery Fair by eslite
地點︱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
時間︱6/7-6/26 11:00-22:00
提案on the desk https://www.facebook.com/esliteonthedesk/

#文具就是我的本命(戀人)
完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荷蘭|阿姆斯特丹】隱身在阿姆斯特丹小巷中的文具店 De Posthumuswinkel

崔西的印照片小撇步: Excel + ibon 就能印照片啦!

夏米花園 『常用文字、花園、小花』系列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