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中】有筆 x 鋼筆工作室 文具控的療癒天堂

又是一個拖很久才開始寫的文(沒有一次不是這樣xD)
今天要來介紹我差點錯過的〖有筆 x 鋼筆工作室〗
為什麼我會說差點錯過呢?
因為那次帶著荷蘭朋友到台中兩天一夜
第一天還騎車要來逛 結果鐵門拉下: 公休
原本就此放棄 因為我們的行程蠻趕的
!!!結果!!! 
就在第二天要搭車回台北前一點點時間衝去看看
逛到壓底線搭火車 還是用跑的去搭火車哈哈哈

好了 太離題了 現在直接進入正題
〖有筆 x 鋼筆工作室〗
一直想去的文具店 終於在去年夏天
✓我的文具清單上又再打上一個勾✓
終於來朝聖的我 既期待又害怕
害怕..是害怕錢包又要破洞了
文具&手帳控們應該是心有戚戚焉吧哈哈哈

那段時間 剛好有鄧小熊的小展覽 
所以我也很幸運的看見鄧小熊的真跡呀!!

開始來介紹店內有什麼囉~
其實店內可以說是應有盡有什麼都有啊
除了日本品牌文具以及手帳外
還有台灣各個插畫家所設計的紙膠帶與印章
總之 你能想到的 這裡都有賣!
(以下四張照片為大致店內陳設)

現在呢 再來一一介紹店內所販售的文具"細節"吧

◈各式品牌的筆◈
還有之前很夯的復古筆 你擁有了嗎?
我自己是直接包色買了哈哈

◈便條紙以及印章組合◈
不要問我什麼品牌 我真的不知道哈哈哈
我真的沒有什麼都買 但是都沒人相信😂
但是我還真的很多文具品牌沒用過噎..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這是大家就熟悉的TN專區 
一般長型 護照尺寸 各種格式 周邊商品
什麼都有啦 怎麼樣都不會買不到TN啦

◈紙膠帶與女孩貼紙◈
這裡有點像是小小寄賣區 
有ours森林好朋友、甜蜜生活等等
這些都是大家也都知道的品牌呢

◈貼紙&TN十週年紀念鐵盒◈
我跟鐵盒是比較熟啦 雖然我已經買了
但是我還沒玩過它 我只知道它在我房間某處
躺好躺滿 不知道要躺到何時哈哈哈

◈墨水以及鋼筆◈
一個本人不曾入過的坑 未來應該也不會入坑
但是一堆顏色的墨水 看了還是很療癒啊
噢!我不會入坑的原因 單純是因為自己的字不能看😂
我在英國有買沾水筆以及墨水 
但是在還沒碰到他們就宣告入坑失敗
因為我碰都沒碰就將他們打入冷宮xD

◈壯觀的貼紙牆◈
這面牆真是宏偉壯觀呀 要不看見都難
就在結帳櫃檯的旁邊牆壁 真的很美
雖然我不是日本貼紙的粉絲(因為對我來說過於可愛)
但是看到這面五顏六色牆還是會走過去看一下

◈鋼筆陳列專區◈
(在結帳櫃檯桌下)
想單然爾 這裡就是單價較高的鋼筆
我沒有特別詢問 因為我真的不是鋼筆控xD

◈試寫區◈
超貼心的小區域 可以供客人在購買前試寫看看
各式的筆與筆記本都可以試 真的超棒的啦

♡♡♡這個小罐子 超級可愛的啦♡♡♡
這是一個測試防水筆的測試
照片裡面看不出來 但是罐子裡可是裝滿了水

♡讓文具不只是文具♡
喜歡這句話 因為每個人都能夠擁有文具
但是卻會以不同的方式擁有與呈現它們的美

以上就是我很不專業的初訪文
之後還是會想再去拜訪的

以下為療癒系文具天堂的資訊
〖有筆 x 鋼筆工作室〗
地址 台中市西區長春街14號
營業時間 公休日為二、三
一 、四、五 14:00 - 20:00
六、日 14:00 - 21:00

➠ 哪裡可以找到我呢♡
 !!!來找我玩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荷蘭|阿姆斯特丹】隱身在阿姆斯特丹小巷中的文具店 De Posthumuswinkel

崔西的印照片小撇步: Excel + ibon 就能印照片啦!

夏米花園 『常用文字、花園、小花』系列印章